我真了不起作文300字

高俊熙   2020-12-15   7

周六,我的爸爸和妈妈说今天他们有事,爷爷和姥姥也没有闲时间,于是,就托我来照看我的小妹妹。

当时我十岁,她十个月。

起初,我先抱着她去杂物间拿妈妈给她买的玩具陪她玩。

我一边逗妹妹玩,一边想我该怎么样才能照顾好妹妹,如果有突发事件,我该如何完美的解决呢?

陪她一起玩的这些时间我是很快乐的,但如果换做以前,我会无聊死的。

当我想到这些时,我发觉自己长大懂事了不少。

玩了一会儿之后,我发现妹妹不知道怎么回事的在用力,脸都红完了。过了一会儿后,我闻到一阵臭味。我怀疑她解大便了。于是,我就赶快给妹妹换尿不湿。

换完后,我发现她从原来的乖宝贝变成了闹人精。平时她这样的时候就是想睡觉了,我就赶快边安抚她,边泡奶粉。

泡好后我就哄她睡觉了,而我也在哄完她后疲惫地睡去。

她醒来后我还没有醒,但我突然感觉我被拉了几下,我就被拉醒了。我起来一看,妈妈和爸爸都回来了,妈妈看了看我,高兴地说:“辛苦你啦,照顾了一天小妹妹,真了不起。”“没事,不辛苦的。”我害羞地回道。

我以前都没发现,原来我的能力也不小啊!我真了不起。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真了不起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真了不起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