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美的眼睛作文500字

匿名   2020-10-10   49

美,人人都向往,但真正的美无处不在,只不过大家还缺少一双发现美的眼睛。

一次我去上学,在班里有一位同学身穿名牌衣服,华丽的鞋子。大家都很羡慕她,希望自己也能像她一样美,同学都叫她‘白天鹅’。午休时‘白天鹅’走到一位同学面前说:“你长得这么黑又那么丑,不如就叫你‘丑黑鸭’吧!哈哈……..看看你这丑样没人喜欢,而我就不一样了,大家都向往我,你自己慢慢想吧!”‘白天鹅显得十分的高傲。

过了一会儿,‘白天鹅’呕吐了,散发出了一股股难闻的气味。大家有的用手捂住鼻子,试着离它远一些,还有的用手帕堵住口鼻,坐在座位上继续写作业……‘白天鹅’见了同学们的冷漠显得很沮丧,可是,唯独只有‘丑黑鸭’放下手中的笔,走到‘白天鹅’的位置上说:“白天鹅,呕吐很正常,没关系,我扶你去厕所洗一洗。”“不用了,我自己会洗的,谢谢了。”“我还是扶着你去比较好,走吧。”“好的”白天鹅回答。于是她们小心翼翼地走出了教室。

过了许久,她们回到了教室。同学们都簇拥着‘丑黑鸭’,叫她‘心美鹅’,从此大家改变了对她的看法,‘白天鹅’和‘心美鹅’成了最好的一对朋友,这时,我发现了生活中的美。

我有了一对发现美的眼睛,发现了两种不同的美。一种是人心灵的美,另一种是人外貌的美,而心灵美才是真正的美!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发现美的眼睛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发现美的眼睛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