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秋天

匿名   2020-09-12   31

秋天来啦,秋天来到了校园里,校园成了美丽的画卷。

你看,秋天来到了校园的林荫道。林荫道有许许多多的树,它们脱下了夏装,换上了秋装,绿叶中夹杂着黄叶,只有松柏依然苍翠,守护着校园的大门。

你瞧,秋天来到了校园的花圃里。菊花迎风怒放,婀娜多姿,引人注目。菊花是我最喜爱的一种花,它有金黄色的花瓣,无愧是金秋的骄子。

你听,秋天来到了校园的教室里。开学了,我们在读描写秋天的课文,《风筝》、《秋天的雨》、《听听,秋天的声音》这些都是赞美秋天的声音。

你看,秋天来到了校园的操场上。下课了,同学们有的到操场上捡树叶做标本,有的在做风筝,放风筝,尽情享受秋天的凉爽。

秋天来啦,秋天来到了校园里,带给学校的是一曲动听的歌,带给我的是一首欢乐的歌,我爱秋天,更爱校园的秋天。

上一篇:包汤圆

下一篇:我的文具盒说明文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校园的秋天”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校园的秋天》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