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作文200字

周凡茹   2020-07-13   28

以前,我家养了一只小狗叫甜瓜,它长着棕色的卷毛,眼睛又黑又亮,它的尾巴像小白兔尾巴似的很短,尾巴尖上还留着一团小绒球。

甜瓜很喜欢吃骨头,它吃骨头的时候,总是用爪子按着骨头,生怕别人抢似的。

一天,我和妈妈去菜场买菜,回来的时候发现它竟然打开狗笼,跳上餐桌把好吃的都吃完了,桌上被它弄得乱七八糟,我和妈妈都教训了它,它趴在墙角,一动不动的好像知道错了。

每次我和妈妈回来的时候,它就会围着我们打转,咬着我的裤腿,好像在说:“抱抱我吧,抱抱我吧!”那个样子真可爱极了。如果我遇到不开心的事,它就会陪我玩,帮我消除一切烦恼。

我真喜欢甜瓜!因为有了甜瓜,我的童年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上一篇:吃披萨日记300字

下一篇:四季之歌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家的小狗作文2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家的小狗作文2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