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校园200字作文

朵朵   2020-06-12   19

我们的校园非常美丽,不信你就来看看。

走进我们学校的大门口就能看见被积雪压弯的树木,还有高大挺拔的松树就像一个卫士一样守卫着我们的校园。房檐上的积雪像晶莹透亮的小冰灯,看起来漂亮极了,再往后走就看见雪白雪白的操场,同学们有的在打雪仗,有的在堆雪人,我迫不急待加入了打雪仗的行列中,我们玩的好开心高兴。上课的时候同学们的小手小脸都冻的通红通红的,恨不得找一个火炉烤一烤手。

我爱这美丽的校园,我更爱冬天这个美丽的校园。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冬天的校园200字作文”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冬天的校园200字作文》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