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校园作文200字

朵朵   2020-06-12   23

冬天的校园是美丽的。

北风呼呼吹,天空阴森森的,白白的云像铅一样的沉着。雪慢慢的下了起来,越下越大。我看到雪花在空中翩翩起舞。

下雪后,操场上,房顶山、地面上到处都是雪我们走出教室,来到时校园操场上,在玩打雪仗,同学们有的在堆雪人,有的在追逐打闹我们那些淘气的男生在那里打雪仗,女生们在那看我们玩,还不时地传来她们咯咯的笑声。还有同学故意摇动树上的雪,落下的雪掉到了站在树下的女生身上,脖子上。

冬天的校园真美,也给我们带了不尽的乐趣。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冬天的校园作文2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冬天的校园作文2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