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校园作文200字左右

朵朵   2020-06-12   27

第一篇:

冬天到了,校园里一片洁白,放眼望去,小路上,大树上,屋顶上都是白色的雪花,像厚厚的大衣披在了它们身上。

冬天的校园里松树姑娘还是那样绿,身上披着大白衣,一边抖动着她那雪白的大衣,还一边说别碰我,小心我身上的刺伤到你。

冬天的校园里,最可爱的还属孩子们了。下课了,同学们会飞快的跑出来玩,有的观风景、有的打雪仗、有的堆雪人、还有的跑着玩,看,他们玩的多开心呀!

第二篇:

金色的秋天走了,寒冷的冬天来了!

人们纷纷穿上了自己的棉袄,像无数只又笨又重的大狗熊一样逛来逛去,真有意思!我又看见路两旁的花儿都枯委了,而松柏却在寒风中挺着胸,仿佛在说:“我不怕冷,我不怕冷!”河面结冰了,再也看不到野鹅的身影,听不到蜻蛙和虫子的叫声了。只偶尔能听到小麻雀的叫声。

下雪了,孩子们都纷纷跑出来做游戏:堆雪人、打雪仗、在雪人堆里捉迷藏……

院子里,梅花露出了红通通的笑脸,显得格外美丽!

春节快到了,人们都去买各种各样的鞭炮。春节的那天,人们都在一起吃团圆饭,喝团圆酒。

一眨眼,新的春天又到了,虽然柳树已经发芽了,但我心里依然存在着雪白而美丽的冬天。

第三篇:

一年有四个季节,每个季节都有不同的景色,而我只喜欢冬天。

冬天的校园里的四季青还是那么翠绿,就像站岗的士兵保卫着我们的校园。冬天的天空虽然没有夏天那么晴空万里,却有着自己的独特风格。

来到操场上,远远望去一片洁净,小草也经不住冬姑姑的一时到来,冻昏过去了。太阳公公也抗不住严寒,一会儿钻进云朵,一会又钻出来给同学们温暖,真有意思!

我爱冬天的校园。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冬天的校园作文200字左右”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冬天的校园作文200字左右》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