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衣服作文600字

朵朵   2020-03-05   25

光阴似箭,转眼就到了2035年,未来的一切都跟我们现代的使用有着天壤之别。就比如这件实用美丽的衣服,那么现在就让你们先睹为快吧!

这件衣服的外表和现代服装非常相似,但却实在有些不凡的功能呢!你可千万别小看它哦!

第一种功能:容易耐脏。现代的衣服统统有个缺点,那就是太容易脏了。而我设计的这种服装用了新型的纳米分子制成,一点儿也不沾灰。要是被铅笔或是水笔划到了,你也不要担心,因为这种服装同时也具有自动清洁的功能。这种功能也可以帮助到那些工作忙碌的人,那么他们也不用再浪费时间来洗衣服了。而且,正因为是这种最新型的科技材料制成的,使衣服更加耐磨。

第二种功能:按摩功能。现在,人的工作越来越忙,体质越来越差了,常常容易感到疲惫。所以,我设计的衣服也具有按摩的功能。这种衣服简直是一个私人的保健医生!当你穿上它时,你的身体会处在一个被柔软包围的环境里。如果你感到身体疲惫了,比如肩颈酸痛、小腿酸胀等,它就会自动开启按摩功能,帮你消除疲劳。所以如果你想让自己更加健康强壮,那么这件衣服就是你必备了啦!

第三种功能:上网办公。现在,许多人上班工作很麻烦,但是有了这件衣服,你的这些烦恼可就被你抛到九霄云外去喽!因为这件衣服的前面有一个软屏幕,它具备手机和电脑的全部功能,不仅可以让人自动上网,还可以让你直接穿着衣服舒舒服服地办公了。这样,人们将会生活得更加舒适和便捷了。

听了我的介绍,你们有没心动的感觉呢?我相信,以后强大的科学技术一定能把它发明出来的!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未来的衣服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未来的衣服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