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啦日记600字

凌紫轩   2020-03-03   6

过年啦!过年啦!这次过年我和爸爸、妈妈要去我阿姨家过年!好兴奋!好期待呀!

大年三十早上,我睡了个懒觉,起来后,我和爸爸、妈妈刷牙洗脸,准备吃早餐,爸爸说:“今天大年三十,我来下厨!”我和妈妈坐在餐桌旁等,爸爸开始烧了!我坐在那里,等啊,等啊,终于,爸爸做好啦!爸爸做了汤圆给我们吃,香喷喷的汤圆,鲜美可口,非常好吃!要是评个分,我肯定给满分!吃完后,我们就要去阿姨家啦!

到了阿姨家,我一进门,妹妹就从他的房间跑出来,抱着我,对我说:“姐姐,新年快乐!”我对妹妹说:“新年快乐!”妹妹兴奋地说:“我们玩毽子吧,不过,是用书本扔毽子。”我说:“好呀!”我们各找了各自的妈妈来,阿姨和妹妹一队,我和妈妈一队,我们各拿了一本书,只听阿姨说:“开始!”我们便开始了比赛!阿姨先拍,阿姨真厉害,她一直拍毽子,拍啊拍,突然,她朝我们这拍来,幸好妈妈眼疾手快,打了回去,妹妹见着,直接拍,结果拍斜了,毽子落到了墙角,就这样,我和妈妈获胜了!

忽然,我们听见一声:“吃饭啦!”我们直接放下书本和毽子,跑到了餐桌前,我们开动啦!我先吃了一个螃蟹,螃蟹真好吃!咬下去,“咔嚓”一声,壳就碎了,我剥开壳,就剩下肉了,螃蟹肉真Q弹,简直无与伦比!接下来,就是饺子啦!这次不是水煮的饺子,而是煎的饺子,一口咬下去,先是松脆的饺子皮,再是好吃的饺子肉,真是完美!

时间总是很快,我和爸爸、妈妈都要回家了,真是快乐的一天!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过年啦日记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过年啦日记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