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圣诞之夜

李昱晨   2021-01-21   3

12月25日,是每年的圣诞节。晚上我和爸爸一起去1912街区度过了圣诞之夜。

外面灯火辉煌,热闹非凡,街巷里人山人海,道路水泄不通,街口处有一棵高大的圣诞树,我和爸爸禁不住在树前合影纪念,接着就继续往前走,两边有很多的小吃摊,琳琅满目的小吃香味扑鼻,让我垂涎欲滴。爸爸会意地笑了一笑,走到我爱的卤串摊前,选了几串递给我。我们吃着美味继续往前走,这时来到夹娃娃机旁,爸爸又买了一些游戏币,将一半分给我,自己像小孩一样兴冲冲地跑去机器边玩起来,可爱极了。我也将游戏币投下去,轻轻一按控制键,一个粉红色的哆啦A梦就轻松到手了,身边的小朋友也高兴的欢呼起来。一无所获的爸爸闻声赶来,满脸惊讶与佩服。我笑着把这个礼物送给了爸爸,轻声地说;“Merry Chrsitmas!”爸爸激动地抱紧我,说“可以啊,小伙子。”我回答:“稳住,这正是基本操作。”然后我们都开心地笑了。这时我们看见一辆马车缓缓走来,车上有一位穿着圣诞衣服的人在给跟在后面的孩子发糖果,我乘机也跑了过去。最后在月光的陪伴下我们高高兴兴地回家了。

今年的圣诞节令我难忘,希望以后的每一天都能像今天这样快乐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难忘的圣诞之夜”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难忘的圣诞之夜》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