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英雄——董存瑞

殷晨耀   2020-01-04   21

英雄是为了国家的平安壮丽牺牲的,他们不畏艰难,经常报效祖国,所以被后人敬仰。董存瑞就是其中之一,他是我心中的英雄人物。

《董存瑞舍身炸碉堡》是很出名的文章。因为军队被压在敌方的碉堡,他觉得很耻辱,就一心想炸毁它,连长同意了,战友和他互相团结,董存瑞牺牲了自己,开辟了成功的道路。

其实我是觉得很不公平。如此庞大的碉堡,炮塔,怎么比得起渺小的人类呢?可是董存瑞那坚决的目光,就是那种真心报效祖国的人。这样的举动,就决定了他的一生。

其实董存瑞的团体意识很强,总想着为他人。牺牲自己,总要不让别人牺牲好,这就是中华人民值得学习的地方!请记住这位为了新中国前进的英雄,他的名字就叫董存瑞,牺牲的时候他才19岁。(1929年—1948年)

上一篇:校园科技节

下一篇:烤地瓜作文500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心中的英雄——董存瑞”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心中的英雄——董存瑞》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