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的美食介绍

沈宇浩   2019-11-02   31

国庆假期我们一家人到贵州安顺游玩,坐了九小时的高铁终于到达了目的地:安顺。

到达目的地当然要先吃饭了,爸爸带我们去吃当地颇有特色的安顺烧烤。一间小小的店面,桌子都是矮矮的。他家的特色菜是:包浆小豆腐和黄牛肉。桌子中间放上一个长方形的小架子,我们五个人围桌在桌子边,开始烤啰。包浆小豆腐烤得鼓起来了才能吃,一口咬下去又嫩又香,还有美味的汤汁流出来呢,牛肉吃起来也又香又有嚼劲,黄牛肉吃起来果然是不一样,配上甜甜的维他奶,味道真是棒极了!

我们一家人开开心心,吃得美滋滋的,初来贵州体验不错哦,接下来的几天就该游览贵州美丽的山水啦。

上一篇:好玩的一天

下一篇:记一件有趣的事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贵州的美食介绍”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贵州的美食介绍》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