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大求真观后感

曾习理   2019-09-30   20

今天我看了一个电视,叫《新闻大求真》。里面教了我很多知识。比如狗狗是没有被训练过的,而“犬”是被训练过的。还有,黑色冰淇淋是用植物炭黑来变成黑色的。在国内是允许用植物炭黑做着色剂的。但是为什么它在国外摊上大事了呢?原来啊,国外已经有很多国家禁止使用植物炭黑来做食物的着色剂,所以它在国外摊上了大事。书包不能过重,要是过重的话,会给我们孩子造成很大的身体负担……

我看了很多集这个电视。这个电视一集里面就有三个知识点。我告诉妈妈,我还想看。妈妈就在电脑的收藏夹给我添加上了。

这个电视里的知识点非常多,我建议所有小朋友都来看。而且,这个电视非常好看。

上一篇:国庆节日记300字

下一篇:下雪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新闻大求真观后感”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新闻大求真观后感》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