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次经历

邓艺瑶   2023-12-05   6

上午,正在上课的时候,语文老师进来说:“我们今天要体检,数学老师有事。”于是语文老师带我们一个一个进行点名,当时我还开心地想:“今天不用上数学课了。”但想起体检,还是觉得有点害怕。

老师带我们去博阅厅,先去抽血,一路上遇到了四四班的同学,听他们说不疼,就是有点麻。我心里开始慌了,进去了听见同班同学在说:“都一个个皱着眉头,应该很痛吧。”我一听,越害怕了。这时,一个工作人员让我去空位上,我去了空位还没有坐下,心里仿佛被一个无形的大石压住,嘴巴不停地颤抖,脑子里一片空白。

我坐下后,把我的胳膊递了一个护士,只见一个锋利的针扎进去,我吓得闭上眼睛,要哭的时候,才发现没有感觉,一点都不疼。还没等我反应过来就结束了。回到教室开始吃东西,我拿起面包吃了起来,心里想着:“抽血一点也不疼,我以后再也不害怕了。”

这真是一个难忘的体检呀!

上一篇:

下一篇:秋游挖红薯日记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难忘的一次经历”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难忘的一次经历》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