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体检日记400字

徐铭浩   2022-10-28   0

今天是我们学校一年一度体检的日子,早上我一醒来就特别紧张,因为我很害怕抽血和皮试,不过该面对的总是要面对。

早操过后,体检开始了。我先去量了身高、体重、视力等项目,把做皮试和抽血两个比较害怕的项目留在了最后。很快其他项目做完了,我排到了做皮试的队伍里。很快就到我了,此刻紧张地我似乎都能听见心跳的声音。心里太害怕了,心想老师怎么不在身边呢?算了,不在就不在吧,后面可是女生,怎么能让女生小看我呢?可不能丢人!我攥紧拳头,心一横,往前跨了一步,坐在凳子上,伸出了胳膊,眼睛一闭,跟医生说:“来吧,我准备好了!”当针头扎进去的时候真的很疼,我屏住呼吸,咬着牙坚持了几秒钟。医生说:“好了,起来吧!”此刻我才敢睁开眼睛,努力挣扎着从凳子上颤颤巍巍地站起来,一转身,我便露出一脸若无其事的表情,跟后面的同学说:“不疼,不疼,一点也不疼。”然后得意地走开了。

经过皮试的项目,到了抽血的项目就容易多了。正好老师在,老师扶着我,医生的动作也很快,一针见血,很快就抽完了,起身后我感觉整个人都轻松很多,如释重负一般跑回教室去了。

今天一整天我都觉得自己很了不起。

上一篇:南瓜苗生长过程

下一篇:拔牙历险记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学校体检日记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学校体检日记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