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忐忑不安的心情

张芳毓   2023-03-17   17

“叮零零,同学们上.....”上课了老师抱着试卷走进教室,我心头一震:不会吧,卷子怎么这么快就改完?

老师看着很开心的样子:"这次90分以上有22个......某某某79分……”不会吧,都念到70多分了,怎么还没到我?我心里暗想"某某某62分......完了,一瞬间,一万个想法从我脑海中浮过。"张芳毓68分.....”我忐忑不安地上讲台接过卷子,眼泪不争气的夺眶而出,脑海中不由自主的回忆起我玩手机、看电视的场景,我暗想着:如果当初好好复习,那么卷子上的红叉和这红红的68分应该和我无缘.....那一刻,我觉得自己对不起父母,对不起老师,更对不起自己!"这次有一同学,明明以她的能力可以上90!再可她却考了一个丢人的分数--68!"老师开始批抨人了。那一刻,我涨红了脸,羞愧不已。下课后,我被“请”到了办公室,老师语重心长地问我:"你怎么了?68分,你怎么考出来的?"回想起之前的我80、90不是问题。我的脸更红了,我吞吞吐吐的说:"我...我......"你?你什么你!你出去!好好反思一下!"

经历了这件事以后,每次考试前我都会好好复习,绝不偷懒!

上一篇:畅游珠海东澳岛

下一篇:童年偷西瓜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描写忐忑不安的心情”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描写忐忑不安的心情》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