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珠海海天驿站日记500字

陈珏光   2020-02-05   33

珠海是一座美丽的城市,也是一个旅游胜地。这里有美丽的日月贝、有海滨公园,还有海天驿站……今天,在这个阳光明媚的日子里,我盼望已久的户外习作课终于来了,这次我们是去海天驿站。

我们刚进公园的大门,就看到巨石上刻着的“海天驿站”几个大字。“驿”是什么意思呢?“驿”是休息的意思,所以,这一定是一个休闲的好地方。老师带着我们走进海天驿站,花儿迎着微风向我们点头,草儿们在向着我们微笑,蜜蜂正在花朵上面翩翩起舞,好像是在欢迎我们的到来。在公园的绿地上,有几个大妈在跳舞。在公园里,还有着很多的亭子,可供老人家们和情侣们在里面休息。

我们来到海边栈道,用木板和水泥做成的栈道,非常漂亮。站在栈道上放眼望去,远处的群山,高大的楼房,一艘艘小渔船,不远处还有一座小岛,一切尽收眼底。蓝蓝的天,碧蓝的海,真像一幅美丽的画卷。

最后,我们师生又来到了沙滩边。在沙滩上,有几个小朋友尽情的玩耍,海浪拍打着金黄色的沙滩,冲刷着岸边的沙石,这些沙石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格外耀眼。

我要谢谢海石花作文班给我们这次机会,让我们来海天驿站写作,我喜欢海天驿站。

陈老师点评:

小作者的这篇文章写得比较流畅,语句通顺,形象生动,文中修辞手法的运用使文章更有可读性。本文把“海天驿站”这个公园描绘得简直就像一幅美丽的画卷,开篇和结尾也独具匠心,很棒的一篇文章。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游珠海海天驿站日记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游珠海海天驿站日记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