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的气球又回来了

张云伊   2022-11-27   0

早上,阳光明媚,小兔子开开心心地从动物游乐园出来。它花了10元钱,买了一个有着白色小兔子图案的粉气球。它正蹦蹦跳跳往家里走去。忽然,刮来一阵大风,小兔子手不小心滑了下,气球被吹跑了。它一边追赶一边喊:“回来!回来!快回来!”可气球越飞越高,越飞越远,飞到天上去了,小兔子着急地哭了起来。

远处的小燕子听到了小兔子的哭声,飞过来问:“小兔子,你为什么哭呀?”小兔子抽抽搭搭地说:“我的气球飞走了,你能帮我拿回来吗?”小燕子答应了,没过多久,它就叼着气球回来了,并对小兔子说:“下次把气球的线绑在手上,就不会飞走了。”小兔子高兴地说:“谢谢你!”燕子说:“不客气,快回家吧,已经很晚了。”小兔子谢过小燕子,蹦蹦跳跳地回家了。

上一篇:

下一篇:坐井观天续写200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小兔的气球又回来了”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小兔的气球又回来了》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