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球大作战

江雅卿   2019-11-08   8

今天我们班举行了一场夹气球的比赛。比赛规则是两位同学背靠背,在背部放一个气球,夹着气球从起点跑到终点,中途气球不掉落且最先到达终点则赢了,如果气球中途掉落便要回到起点,重新开始。那场面热闹极了,我带你去看看吧!

比赛开始前,我在人群中寻找着,对照着和自己身高差不多的标准找队友,找了很久,终于找到了一位同学——小涵。我们成为了一对组合。老师要我们排好队,各组商量着怎样才能使气球不掉落,又能最快达到终点。

比赛开始了,我和队友紧紧地靠着背,却又担心气球被夹爆,我们两人就一步一步横着走,活像两只大螃蟹。就在这时,气球不听话的扭来扭去,哎呀!要掉了,我便扭一下腰,气球便又被我“擒”住了,但它却一点儿都不服气,又发出了摩擦的声音。我回头望了望,怕气球被挤。可就在我回头的空隙,其他组已经超越了我们。哼!好一个”里应外合”,我正准备奋力冲向终点时,队友突然像一匹脱了缰绳的野马,抱着我是一顿跑啊!在我楞住时,第一名竟然已经产生了,气死我了,刚刚真不该走神啊!

但是失望在下一秒的呐喊声中就已经消失了,因为我想到还有其他组在比赛呢!于是我为他们加油助威!

这次比赛虽然没有获得第一名,但我从中懂得了做事要团结,专心合作,这样才能把事情做好!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气球大作战”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气球大作战》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