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写急性子裁缝和慢性子顾客作文400字

丁雪琪   2022-06-17   0

又是一年的冬天,裁缝店里来了一位顾客。顾客把布放在桌子上,对裁缝说:“我想要做一件棉袄,我已经跑了三家店,第一家店问我有没有等到秋天的耐心,第二家店说要到夏天做好,第三家店竟然说开春都能做好。我都没有让他们做,告诉你,我和别的顾客都不同,我是个慢性子的顾客,请问裁缝,你准备让我在哪个时间来取,春天、夏天、秋天?”

可裁缝却说:“不,就在这个冬天。”

顾客听了,慢慢地说:“这么快呀!”裁缝对他说:“我和别的裁缝都不同,我是个性子最急的裁缝!”

顾客打算还是去第一家的裁缝店,裁缝连忙拉住顾客,对他说:“我知道你是一个性子最慢的顾客,可是你想啊!如果他们在秋天、夏天、春天给您做好衣服,您穿着衣服,其他人不就该笑话你了吗?而我呢!其它人都不会笑话你,还有会夸奖您呢!”

顾客想了想,觉得裁缝说得很有道理,于是让裁缝给他做衣服。

不料,过了三天,顾客慢腾腾地又走进了店里,对裁缝说:“这个冬天就做完棉袄,实在太快了。我还有三件棉袄在家里,要不把棉花拽掉,改成秋天穿的夹袄?”

“不要棉袄了?”裁缝焦急地说,“可是我已经把棉花塞进去缝好了,现在你就可以拿走了!”

顾客听了,惊讶地瞪大了眼睛。

“可别忘了,”裁缝对顾客说,“我可是性子最急的裁缝啊!”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仿写急性子裁缝和慢性子顾客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仿写急性子裁缝和慢性子顾客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