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一天

张梓彤   2022-01-07 19:42:02   0

早上一起床,我就发现自己周围的一切都变大了。我快速地跑到了院子里,发现之前只比我高一米的大树,现在已经比我高出许多,一眼望不到树顶了。这时我才意识到自己变小了。

我爬上了一根小草,看见草尖儿上有一只七星瓢虫正在准备起飞呢。它喊着:“3、2、1,起飞!”本来它应该飞起来了,结果脚勾到草茎,差点摔下去。它这滑稽的表演引得我哈哈大笑。还好,它的第二次起飞非常成功,我也趁机爬到了它的背上,跟着它一起飞翔。

过了两分钟,它降落在了另一根小草上。它沿着那根小草走来走去。它在干什么呢?我正想着,只见它已经爬到了小草的顶端。哇,这里有许多芝麻大小的蚜虫。七星瓢虫很残忍地把小蚜虫一口一口地咬碎吃了下去。我吓得捂住了眼睛。

很快,“放牧”蚜虫的蚂蚁赶到了,它只几脚就把七星瓢虫踢下了小草。我也从瓢虫背上跌落来。七星瓢虫立刻把翅膀撑开了。我刚好落在了瓢虫透明的翅膀上。好险啊!

七星瓢虫似乎察觉到了我的存在,摇晃了几下就把我甩出去了。我从两分米高的地方落了下来,就在快要落地的时候,我吓醒了。

这一切都是一场梦!我很庆幸。幸好我及时醒来了,不过希望以后还能在梦里去昆虫王国探险!

上一篇:

下一篇:秋天的树叶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神奇的一天”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神奇的一天》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