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给我三天光明读后感400字

田会平   2021-12-16 10:26:58   0

这本书作者:海伦·凯勒 写的一本自传书。作者1880年出生在美国的南部亚拉巴马州的塔斯甘比亚镇。

父系祖先来自瑞典,移民定居在美国的马里兰州。在亚拉巴马州的塔斯甘比亚镇买了土地后,整个家族就在这里定居下来。

据说,那时候由于地处偏僻,祖父每年都要特地从塔斯甘比亚镇骑马到费城,购置家里和农场所需的用品、农具、肥料 和种籽等。过着普通人的快乐生活,后来,他高烧病发失去视觉、听觉。家里人就给他请了个家庭教师,在老师来之前,他常常一人经常独自摸着院子里的篱笆藤条,凭借着自己的嗅觉,慢慢练习走路。老师的教导,渐渐地,她可以用手自己摸索各种东西,分辨用途等。她坚强的活了下来。她用自己的回忆记录着自己精彩的一生。

一个双目失明,双耳失聪的人都能战胜困难,创造出奇迹,而作为一个健全的人,如果不好好学习,因为一点点困难就放弃,我们在海伦面前需要的是意志上的顽强,不向命运投降的,自强不息的精神!更重要的是要拥有一颗积极、乐观、敢于创造奇迹的心!

上一篇:

下一篇:我心目中的刘邦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假如给我三天光明读后感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假如给我三天光明读后感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