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看日落

曾敬淇   2021-09-24   0

每当我回想起四年级上学期的美好时光时,我就会想起校园里霞光万道的夕阳,它是多么的美好啊!它是一份无价之宝,我不想独占,所以要与你分享。

校园里夕阳最美的时候,我都不着急写作业,而是静静地望着美丽的夕阳。夕阳的红色染红了天空,非常的可爱,我不知道用什么词语形容它的可爱,夕阳的金光灿烂到已经无法用词语或是句子来形容的地步啦!夕阳那美丽的光辉则是颜色和霞光的结合体,仿佛世间万物都想把美丽的夕阳占为己有,但是谁都不能把它占为己有,因为它是属于任何人,它是神圣的,也是数以万计人的信仰。

但终究它是有始有终的,日夜循环的,就像是望远镜看百年难得一遇的流星雨,如果你错过了就要等到下一次,这也告诉我们一个道理,时间观念要掌握好,这样才能做更多的事情。

我爱看日落,更爱太阳给予我的“时间观念”。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校园看日落”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校园看日落》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