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只蚂蚁作文600字

庄昊鸣   2021-09-20   0

大家好,我是一只蚂蚁叫丁丁,在我家里排第99999位,我的身高是1厘米,差不多和一颗红豆一样大。

7月3日   星期五    晴

又是一个炎热的夏天。你应该知道我的家里各有分工,有搬运食物的、有搭建房子的、还有负责喂养宝宝的等等,而我就是负责搬运食物的。每天进进出出,被太阳暴晒,都快把我快晒成蚂蚁干了,但是幸好我的伙伴们会跟我一起搬运粮食。终于又到了我最开心的时候了,那就是午餐时间,因为我终于可以坐在长长的板凳上边吃午饭边和小伙伴聊天了,我猜你一定会问我们都会说点什么?就说三句话:你今天工作顺利嘛?心情怎么样?有什么开心的事儿吗?

7月11日   星期六    多云

今天和往常一样,我还在搬运着食物,突然,一个庞然大物停在我面前,他看着我说:“你好!”我也说了声:“你好!”那个庞然大物又说:“我们交朋友吧。”我说:“好呀!”他退了几步,我终于看清了,他长得像是一只瓢虫,他告诉我,他叫七小胖。他还张开翅膀,把一边的翅膀斜向我,邀请我爬上去。然后它立刻就扇动翅膀,我们飞了起来,我们越飞越高,我把头小心翼翼地探出来,风景真好!我看到了蜻蜓、浣熊还有松鼠,还看到了许许多多的瓢虫,七小胖告诉我那是他的家人。我们还飞过了美丽的池塘,奔流的大河,翠绿的大山,最后停在了一片可爱的小叶子上,七小胖说:“亲爱的朋友,我该回家了,再不回家我的家人会着急的。”我只好恋恋不舍地说:“那下次我们再飞哦!”七小胖说:“没问题!”他转眼就把我送到了家门口,我一步三回头地走进了蚁穴,忍不住感叹今天和往常真不一样!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是一只蚂蚁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是一只蚂蚁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