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妙招作文300字

陈子轩   2021-07-19 15:04:33   0

你知道吗?“浇花”也是一件十分“困难”的事。

原来,妈妈因最近公事繁忙,没时间给花浇水,导致那些鲜艳的花慢慢地变成“木乃伊”---缺水。最后慢慢走向“死亡”。因此,我想啊想,想出了一个小妙招,发明出了一个“小东西”。

这个小东西叫做“自动浇水机”。是由一个矿泉水瓶组成的。我先将矿泉水瓶的瓶盖拿掉,接着往矿泉水瓶里装满水,然后用手按住瓶口,将矿泉水瓶倒过来,最后将瓶口快速插进泥土。这样,“自动浇水机”就做好了。

我又连续做了几个“自动浇水机”。我看着那些“小东西”,心里十分开心。我想:这些“小东西”应该可以让这些植物“喝”上三天左右了。

果然,一天后,矿泉水瓶里的水还剩三分之二;第二天还剩三分之一;第三天就没有水了。

最后,“浇花”这件“困难”的事被我彻底解决了。

上一篇:

下一篇:公交车上的见闻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妙招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妙招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