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帮妈妈浇花

林柏晓   2020-09-28   29

一天,太阳火辣辣地照着大地,知了趴在树上拼命地叫着,好像在说:“好热啊!好热啊!”

不好了啊,多肉都快被这火辣辣的太阳晒枯了,好像在说:“小主人,快来帮我浇水啊!”我飞快地拿着妈妈的浇水壶,小心翼翼地给花浇水,一株又一株的。看着花们大口大口地喝水,我十分开心!它们在风中微笑,好像在说:“谢谢你,小主人!”

妈妈回到了家,奇怪地问道:“咦?这是谁给我的花浇的水呀?把我的花照顾得真不错!”我开开心心地走到了妈妈的身边,自豪地说:“妈妈,其实是我帮您浇的花。”妈妈开心地说:“谢谢,我的宝贝。”

我开心地回到房间,我想我已经长大了,以后我可以帮妈妈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了。(岷山小学林柏晓)

上一篇:我帮妈妈涂药膏

下一篇:我有一个想法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帮妈妈浇花”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帮妈妈浇花》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