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了学飞行

吴若琳   2021-06-25 15:23:55   0

夏天到了,一只知了躲在大树后面,它看见一只大雁在空中自由地飞来飞去,它也想像大雁一样能飞。

于是,知了就去问大雁:“大雁,你能教我飞吗?”大雁连忙说:“可以呀!”

接着,大雁先教知了练习拍翅膀,然后再给它讲飞行的动作。知了练习了一会儿,准备飞行。结果它一打开翅膀就掉到了地上。知了觉得太累了,就不想学了。

到了秋天,大雁要飞回南方去了,知了也想跟着大雁一起飞。可是它用力摆动翅膀,却怎样也飞不起来,只能待在树上了。

最后,知了被黄雀给吃了。它难过地说:“迟了!迟了!”

上一篇:

下一篇:我的梦想当一位画家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知了学飞行”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知了学飞行》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