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良的女巫

陈孚泓   2021-05-29   1

从前,有一位小女巫。她有一面魔镜和一根魔法杖。

有一天,来了一个老女巫,她从上帝那儿偷来了时间球。因为她已经活了九千九百九十岁了,每当一位女巫活了一万岁时,就会变成人类,所以老女巫很不高兴,想利用时间球的力量使自己变年轻。

时间球的力量那可是大得没边了。世界上的每年、每天、每分、每秒都能用时间来改变。而时间球如果感觉不是上帝在使用它,就会立马爆炸开来,时间球的力量就会散落到不同时空,引发时空重组,让一切回到原点。

为了不让这个世界回到原点,不让人们的努力白费,小女巫想到了一个办法,然后马上开始行动了。

她先用魔镜确定了老女巫的位置所在,然后用自己的魔法书和魔法杖把老女巫的魔法书和魔法杖给偷偷地传送进了次元空间。老女巫发现的时候已经晚了,根本取不回自己的这两个法宝,老女巫刚刚想使用时间球时,小女巫抱着时间球快速隐身,也就在这个时候,老女巫的身体里冒出了一股紫烟,烟渐渐散去,哪还有老女巫的影啊,只留下了一个刚出生的婴儿。

最后,小女巫决定把这个婴儿训练成一位好的女巫……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善良的女巫”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善良的女巫》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