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忠实的朋友作文600字

曹文杰   2021-05-24   1

人们在生活中有许多不离不弃的朋友或者忠实的朋友。其中狗首选是人类的动物朋友,而我最忠实的朋友却是一只猫——“奶茶”。

“奶茶”是一只宠物猫。也是我的好朋友。它是一只褐色小猫咪,有一对透亮灵活的大眼睛,黑黑的瞳仁还会变:早晨,像枣核;中午,就成了细线;夜里,却变成两只绿灯泡,圆溜溜的,闪闪发光。还有两只迷人的耳朵,四肢灵活,动作轻快敏捷,是从姑姑家带回来的。

记得刚来到我家,它很胆小,也认生。经常躲在沙发底下或者一个小箱子里呆着。一呆就是多半天,也不怎么吃东西。它滴溜溜的眼睛时刻观察外面的情况。特别是晚上,我们都睡觉了,它才出来活动,吃一点我精心准备好的香肠、牛奶之类的。

几天时间过去了,小猫咪没啥变化。这可惹急了我家小妹,她天天围着小猫咪,说说悄悄话,摸摸绒绒的毛,给它喂奶喂水的。渐渐的和小猫咪亲近起来。并且起了好听的名字——“奶茶”!

三年级妹妹只要回来,第一件事就是和“奶茶”逗着玩。怀里抱着它,亲近它,说说学校的老师、同学,说班里的故事。“奶茶”听得非常专心。我也试着接近它,果不其然,“奶茶”很乖,和我们兄妹感情好,成了好朋友,也算是家里一个重要成员。

我家“奶茶”与其它猫咪不同,它是享受型的动物。最喜欢洗澡了。一到周末,写完作业,我和妹妹就忙开了。我倒上温水,拿着浴巾,妹妹抱起“奶茶”放入水中,轻轻地摸来摸去,轻轻地撩开撩去聊,轻轻地翻来翻去。而它呢,美美地躺着,美美地睡着,美美地想着……

我家“奶茶”还喜欢去外面散步嬉闹。一天下午,我没啥事了,顺手牵羊给它穿个上红色小马褂,戴上个银色小铃铛出发了。一路上,我手牵线不肯放松,它倒好着急上火似的,冲刺前方,冲入人群里,冲撞小孩子……真淘气的小“奶茶”,真调皮的小“奶茶”,真活泼的小“奶茶”!一点不认生,好像大变样了。差点就走失了的乖巧模样!

玩了一会儿,蹦跳了一阵儿,热闹了一番儿。小“奶茶”累了,我也乏了,回到家。看它吃着甜甜的猫粮,喝着香香的米汤,玩着圆圆的红球,开心极了!我也开心极了。

是啊!小“奶茶”是我的开心果,是我的“死党”,也是我的忠实的朋友!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最忠实的朋友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最忠实的朋友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