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了,亲爱的母校

陈涵茜   2021-03-25   1

岁月匆匆,花开花落小学的学习生活转眼间就过去了。就在今天早上我们举行了种植毕业树的活动,这就意味着我们即将毕业了。

在即将离别母校之前,我们心情格外激动,又十分不舍。回首往事,虽然我们待在一起只有短短的三年时间,但是三年的小学生活却历历在目,母校的一草一木,一砖一瓦是那样熟悉那样亲切。

回忆起我们刚来时的场景,是那样的和谐、温暖,虽然我们互不相识,但是我依然能感受到班级里独有的一份和谐、温暖,即将毕业的我们依然和谐、温暖,但又增加了一点紧张的气氛,同学的一个个的都在为即将到来的小升初而紧张着,记得我们刚来是丝毫不用担心这个问题的,但是现在我们不一样了,我们成长了,也该为自己人生中的第一次大考而奋斗了。

但是我们还是忘不了敬爱的老师,忘不了您那谆谆的教诲,忘不了您那慈祥的目光,虽然您将我们只有三年的时间,但是您在我们身上花费了不少的心血啊,记得六年级上学期临近期末考的那段时间,您一直让我们做试卷说是为了期末考做准备。当时我们还一直抱怨您呢,可是当我们拿到一张满意的试卷时,我们就明白您的用意了。

我们还忘不了亲爱的同学,忘不了朝夕相处的那些时光,忘不了我们结下的深厚友谊。三年中我们一起度过这段美好的岁月,我们曾经在知识的海洋中奋力拼搏,曾经在平整的操场上尽情玩耍,三年了,转眼间就要分离了。心中怎能平静呢?记得五年级时我就在“茫茫人海”中遇见了她,她有着黄里透白的皮肤,洁白的牙齿,小眼睛……这是我在母校的“第1份”友谊,因为这份友谊我们为此犯下了不少“错”,但是这依然阻挡不了我们建立友谊的脚步。

当然我们还忘不了美丽的母校您像一位温和的母亲,让我们茁壮成长,在这里,我们受到了严格的教育;在这里我们养成了奋发努力、团结友爱、讲究文明、遵守纪律的好作风。我们在您温暖的怀抱中获得了知识的琼浆智慧的力量,懂得了做人的道理。

对母校的回忆是温馨而美好的,对母校的感谢是真挚而无尽的,我们再次感谢老师们的辛勤培育,再见了我亲爱的母校。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再见了,亲爱的母校”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再见了,亲爱的母校》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