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母校作文600字

王世杰   2020-10-23   9

转眼间时光像一只飞速的箭,悄声无息的溜走了。在校园里我已待了一千多个日,回忆起以前的阵阵往事,有许多的思想涌上心头。

操场上同学们洋溢着青春.欢乐的美。

午休结束后足足有20分钟的休息时间,趁这时间来进行一场惊心动魄的球赛吧!有的女生三五成群,有的一枝独秀都在享受属于她们的休闲时光呢!还有的和小伙伴围着操场散散步,一起谈论古今,还有的悠闲的靠着树,把衣服披在身上,完全把上课的疲劳,家里的烦恼,外面的动静都甩在脑后。

教室里记载着成长的美。

我们的这一个教室好像一个小车,记录了我们的成长,我们刚踏入校门还是一个迷迷糊糊的小孩子。现在我们是一个独立.懂事的大孩子了。教室里有老师讲课所付出的汗水.时间.有同学们玩耍.嬉戏收获的快乐,有我们大家收获知识.懂得道理的喜悦.欣喜。我们和老师早已经有着一种浓厚的师生情感了。

花园里开放着朴素的美。

当我走过花坛旁边是,忽地,一朵引吸人的雏菊开放着天蓝色的花朵。我突然回想起来在我小时候这种蓝色就是天空般的蓝。那种蓝令人感到亲切.自然,可是现在我看见天空早已不是那种蓝。看到从土里钻出一只只小蚯蚓,这一幕勾起了我的回忆。三年级那是我第一次养动物。我第一次养了蚕。我想看到它如何结丝,变成蛾。可惜的是,在我养了一段时间后,母亲不希望让我碰蚕,所以我只好放弃了养蚕的念头。

作业记录着变化的美。

作业记录着我态度的变化。我从一开始一个讨厌动脑,不喜欢写作文的小孩,慢慢的我改变了。我的作业变的认真.认真思考作业了。这里面有我付出的时间和精力,还有我对自己的改变,作业记录着我的变化。

学校发生的事,在我人生的星光大道上变成了不可缺少,难忘的一部分,给我的成长添加上了色彩。再见了,母校!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感谢母校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感谢母校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