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访友作文500字

陈心怡   2021-03-10   0

走出门就与刺骨的寒风撞了个满怀,空气中弥漫着一股腊梅的清香。早晨,好寒冷!不坐车,不邀游伴,也不带什么贵重的礼物,就带着满怀的好心情,沿着小树林,独自去访问我的朋友。

小树林,是我的第一个老朋友,昔日那绿油油的嫩叶早已回归泥土的怀抱,只剩几片枯叶依然坚强地留在枝头,陪伴孤独的银杏树,而松树,依旧苍翠欲滴,那些如翡翠般碧绿的松针,牢牢地抓住松树的大手,任凭寒风的侵袭……哦,小树林,岁月悠悠,暑往寒来,那一批批小鸟来了又去,去了又来,唯有你依然如旧。

在小溪边散步,小鱼与我捉迷藏,飞鸟与我高声歌唱,每一块石头都是我的知音,他们为我建造休息的地方。我坐在一块石头上,静静的,仿佛自己也是一块石头,我的身体变得沉重,深深陷进温暖的泥土,我的脑袋变成了一块大石头。我等待被白雪覆盖,被春风唤醒……

啊,冬日的朋友真多,我要挨个打招呼:你好,小溪,你还在叮叮咚咚地唱歌,是要与我合唱吗?你好,腊梅,你在枝头怒放,真是俏也不争春呀!你好,雪花,你在空中欢快地飞舞,是要与我一起舞蹈吗?你好……

此时,村子里升起了袅袅炊烟,我要回家了。这次冬日访友,我收获了无限的好心情。朋友们,我们下次再见!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冬日访友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冬日访友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