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读后感600字

周倪萱   2021-02-27   0

黑暗与光明——读《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有感。

“两个人不能都活着,只有一个生存下来,我们中的一个将要永远离开。”—题记

 雄雄的战火正剧烈地燃烧着,黑暗与光明的激烈交锋正进入高潮。黑暗似乎占据了上风,它咆哮着,想要肆掠整个世界,但光明挺身而出,它的力量似乎并没有黑暗那么强大,但它的身上有一个天下无敌的武器,也正是黑暗所不曾拥有的,那就是爱。战火纷飞,无数光明中正直、勇敢的英雄在战斗中倒下,为光明献出了自己的热血。黑暗在狂笑着,世界似乎将被吞没,但爱的洪流终于得到了回应,一名少年临危受命,勇敢地挺身而出,他用心中的爱和丧亲的仇恨,带领着光明一派,将那个最强大的魔鬼制服。

这是谢老师让我们假期读的一本书《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怀着期待的心情,我一口气看完了这本书。书的作者是J.K.罗琳,她一共写了七本哈利波特系列的书,这本死亡圣器是最后一本,也是最精彩的一本。

我认为《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这本书它告诉了世界上千千万万的读者,正义永远存在,有时,为了正义的存在,我们不得不付出惨重的代价,流尽无数英雄的鲜血。要敢于与黑暗斗争。也许,黑暗有时会非常强大,遮天蔽日,看不到一丝阳光,也许,为了正义,我们要付出极大的代价,挥洒鲜血,甚至献出自己宝贵的生命。

最后黑暗逐渐退出,光明笼罩了整个世界,蓦然回首,这里血流成河,成千上万的勇士为光明抛洒热血,光明伤痕累累。

这场大规模战争(这本书)告诉了我们,无论黑暗有多么强大,无论与黑暗斗争要付出多少代价,要流多少鲜血,最终胜利的永远者都是光明。

上一篇:

下一篇:有趣的打四角游戏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读后感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读后感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