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书包作文500字

陈子涵   2021-02-27   0

今天一早醒来,我突然发现我身处一个实验室里,我吓得重新缩回了床上,赶忙看了看日历。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日历上竟然写着2040年。怎么可能!难道我穿越到了2040年?我赶紧下床,正准备出门看看,发现我的书桌上放着一个奇怪的书包。这个书包跟我平时用的可不大一样。这是一个全新的书包,圆圆的身体,平平的底部,就像半颗大西瓜。它的旁边还放着一本说明书,我仔细地读完,发现这是一个神奇的书包,是用特殊的材质制作成的,既轻便又结实,能用上几十年呢!要想打开它可不简单,需要本人的指纹才能解锁啊。

我伸出手指一按,叮的一声书包打开了,哇可别看它小,它的容量还真不少,里面放着各种各样的书籍。我轻轻说了声:“语文书。”语文书便从书包深处弹了出来。真是太有意思了。

我背起书包走出家门,轻轻摁下红色的按钮,书包就长出了两个喷射器。我一站上去,脚就被牢牢吸在上面。我激动地一摁绿色按钮,书包便飞上了天,书包越飞越高,越飞越高,我激动地大叫起来。

突然,我在耳边响起“叮铃铃”的声音,我心里一惊,从书包上掉了下来,我吓得大叫一声醒了过来。原来是一场梦啊!想起梦里的书包,我暗暗下决心一定要好好学习,未来我一定能让神奇的书包面世。加油!向自己的梦想前进吧!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神奇的书包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神奇的书包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