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来作文600字记叙文

唐诚   2021-02-24   1

回首,是悄然溜走的童年时光;向前展望,青春的帷幕向我们徐徐开启。

那时的我是调皮的。

放学回家,走在路旁的花园里,抬头看树上鹅黄的小花,亮眼可爱。一阵微风徐徐吹过,一阵又一阵的花浪,让人看得如痴如醉。折下一枝,拿起来看,一朵朵鹅黄色的小花点缀在枝干,好不吸引人!这时,旁边一个中年妇女催着自己的孩子:“快点,来不及了……”这才放下手中的花,不觉加快了脚步。

走在街道,大老远就闻到红薯散发着阵阵诱人的香气,挑逗着我的味蕾。加快脚步,停步站在烤红薯的摊位前,问:“几块钱一个?”“2块5。”随即乐呵呵递着钱,看着大爷拿出红薯,抬头看,天有些暗了,但并不放在心上。啃着香甜的红薯,才终于心满意足地回了家,放下书包,抬头看钟,五点半了,不免受些责骂,但淘气的我回嘴:“不就是晚了一点吗!时间我有的是,不差这一点,作业我来得及写。”母亲只好叹息,默默说道:“时间那么可贵,现在不抓紧多读书,浪费的是你的前途!”而我仍是继续看着电视,桌上堆着作业,殊不知钟上已是六点钟——时间在流逝。

一天天,就这么过了,也不知时间终会和我开个大玩笑。

那次考试,打开试卷,就几道题,不以为然。刚写了几道题,看一看时间,才刚考了一会儿,时间还多,便开始走神。东看看西看看,看看蓝天,望望窗外,时不时盯着同学,他们脸色凝重,紧皱眉头,低头沉思,又好像突然揭开了谜题,奋笔疾书。而无知的我心中暗笑:真好笑!才几道题就把你们难成这样?看我的!5分钟搞定!

想罢,低头看题,却一下子呆住了——好!难!阿!

我努力想着,却才解出一道题,正继续“加工”,老师的话却将我打断:“收卷!”就这样,空了一大片的试卷被收上去了,这次,我败给了时间。

直到那一刻,我才终于醒来,这就是时间!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醒来作文600字记叙文”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醒来作文600字记叙文》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