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小闹日记》读后感300字

陈炫羽   2021-02-24   1

我读了《胡小闹日记》这本书。里面讲了,在一个严冬的傍晚,五(三)班的教室的灯还开着,这是为什么呢?是因为胡小闹在联合同学一起想办法对抗妈妈们呢!组织反妈妈帮,因为虽然胡小闹的作业都是零错误,但这都是妈妈的功劳。胡小闹没有独立的完成过作业,也没有养成好的思维习惯,所以成绩并不好。后来妈妈帮qq群里来了一位神秘专家,于是胡小闹他们展开了一段独立思考完成作业的实验。胡小闹他们的成绩也渐渐有了进步。

看完这本书,我知道了学习是为了自己学的,是我们走上人生路最重要的一步,我们应该养成正确的学习习惯和思维方式,要靠自己独立完成作业,查漏补缺,这样才会越来越好。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胡小闹日记》读后感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胡小闹日记》读后感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