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编故事作文300字

袁晨玥   2021-02-01   4

月亮湖公园正在举行马戏表演。忽然火光四射,人们四处逃窜,呼喊声一浪高过一浪。

艾玛一个机灵爬上了海盗船,走到船头看到了一切。太可怕了!一只熊正在公园中,横冲直撞!

“这儿!快来这儿!过山车!海盗船!都可以!到高地儿去!别动啊!”艾玛一边观察着大熊,一边大声呼喊。

人们似乎听到了她的呼喊,一个个开始找遮掩物。

黑熊横冲直撞,一头窜入了马戏团内,又立马冲破大帐篷冲向滑梯,一下子竟将滑梯撞倒了。

“啊!救命!”一个男孩惊叫道。黑熊正与他面对面,白色的尖牙闪露出吓人的银光。男孩被吓得手足无措。

“啊——”

“别怕!”一个温暖的声音响起,是艾玛!她冲下来把男孩儿一把抱起,大步地冲向过山车,步子迈得很大,脚底如同生了风,周围的草都弯下了腰。

咦?好像路过黑熊时没有臭味呀?艾玛十分疑惑。它竟然没有吃人!只撞到了人!不会……不会它是……

艾玛立马不顾一切地向大熊冲去。

她小心地绕到熊的背后,按钮?按钮?按钮在哪呢?

她一下按住了熊尾,“啊喔——”黑熊倒下了。

“各位!快出来吧!它是一头机器熊!”

-------------

选词创编故事:

任选一组词语,创编一个故事。

组一:阳光 沙滩 椰树 奔跑

组二:黑夜 室外 火光 呼喊

要求:故事完整,结局出人意料。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创编故事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创编故事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