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姑姑的一封信作文500字

韩宗哲   2021-01-22   3

亲爱的姑姑:

您好!

您上次带给我的意大利糖果,我还没舍得吃完。现在,每当我看见它们,就情不自禁地想起了您……

对了,我这里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要告诉您,您想先听哪一个呢?您不回答,那就先听好消息吧!

我要告诉您的好消息就是:学校开运动会了,我参加了男子400米中长跑。站在跑道上准备起跑时,我可是相当的紧张呀!因为去年参加时,我只跑了个第五名。当裁判的枪声一响,我就以最快的速度跑了出去。可是我本来就跑得很慢,所以一直跑在别人后面。什么?您想安慰我?不用了!当我跑到一半的时候,班主任丁老师在我旁边给我加油打气,我立马浑身有劲,“咻”的一下,就超过了两名运动员。如果当时您在场的话,您一定会为我高兴呐喊的。接下来我跑得更加卖力,脚下像踩了一对风火轮,直冲前方,飞奔而去!结果,您猜怎么着?哈哈!您肯定猜不到——我得了小组第二名!如果您在场,您一定会为我欢呼,为我喝彩的!

说完好消息,不得不说说我的坏消息了。姑姑,我近视了,戴上了眼镜,而且还是275度那么高。都怪我写字姿势不正确,躺着看书,电子产品玩的太多……现在我懊悔不已,希望以后雨馨妹妹不要像我一样。

姑姑,我和您已经有两年多没有见面了,您什么时候才能再回来呢?我好希望今年暑假就能见到您。对了,别忘了带上我最喜欢的奶酪和意大利面哦!

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您的侄儿韩宗哲

12月12日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写给姑姑的一封信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写给姑姑的一封信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