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罗门王的指环读后感200字

顾芯瑜   2021-01-17   32

《圣经》中,所罗门王能够与动物讲话,据说是借助传说中的魔戒,而《所罗门王的指环》的作者康拉德·洛伦茨则是“真正”能与动物交谈的。

如作者所言,在他少时,父母对他带动物回家只是摇头,这么多年来,他妻子也包容、忍耐,加上他本身对动物的热爱,他成为了一位大名鼎鼎的动物学家。

他之所以能够和动物交谈,完全因为他的爱心、耐心、善心,他家的动物全部散养,让动物处于无拘无束的状态,会为了动物丢失而担心,会为了找寻动物回来,发出奇怪的声音,甚至还蹲在地上带领小野凫,让旁人惊异,他也不畏这种“眼光”,心无旁骛地一心实验。

他善于观察,勇于实验,敢于探索,他是“所罗门王”。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所罗门王的指环读后感2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所罗门王的指环读后感2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