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自己道歉作文500字

宋亚轩   2021-01-06   5

人生中,总有许许多多的人需要我们向他们道歉。这之中,不乏有父母、老师、同学。甚至还包括一些陌生人。但是,我们或许也该向自己说声“对不起”。

为自己曾经的上课说话说声“对不起”吧;为自己曾经的浪费时间说声“对不起”吧;为自己曾经的作业应付说声”对不起”吧,为自己曾经的下课贪玩说声“对不起”吧......

或许,在一个不经意间,我们就害了自己——轻则一次考试,重则一个人生。所幸,我们现在还没有酿成大祸,毁了整个人生,若到那时,就为时已晚了。所以现在向自己道歉,开始自省,是很有必要的。

我的成绩一直起起伏伏,起起伏伏,简直可以和心电图曲线“媲美”了。在这一次次考试中,我品人间百味:酸、甜、苦、辣、咸。而导致一次次的失败,是因考好了之后就放松,不再那么努力。于是,成绩也就上上又下下,起起又伏伏。所以我要向自己真挚地说声:“对不起”,若是不放松,将心态放平,不管上次考得如何,将一切归零。或许现在我就不是在班内排名第七,而更往前了。而这一切,都是我的责任。是我破坏了自己在班内的地位,我深深地自责。

现在,我要“改过自新”。昨晚下了场雪,俗话说:“瑞雪照丰年”,希望我能成功。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向自己道歉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向自己道歉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