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军训感想

朱岩   2020-12-31   5

10月27日 星期日 晴

从今年的9月2日开始,我正式成为一名五年级小学生了!下周,我们就要进行让人热血沸腾的军训了!

军训前一周的周五,我们就下发了军训服。一回到家里,我没顾得上吃饭,就飞奔进房间换衣服去了。

当我从房间里走出来时,妈妈眼睛都看直了,她很少有这样的表情的,我知道那眼神的意思;爸爸赶紧掏出手机,为我拍照留念;奶奶则在一旁拍手叫好:“登样来!齐整来!”

我当然不会十分信,要自己亲眼看过才算。我走到镜前:哇,镜子里出现了一个穿着迷彩服,戴着迷彩帽,站得笔挺笔挺的女孩,这是我吗?眼前这分明就是一位英姿飒爽的女兵啊!哈哈,难怪妈妈眼睛都看直了!

于是,我更加盼望下一周的军训了。周日晚上,我躺在床上,可睡意全无——

教官会是怎样一个人?嗯,我眼中的教官呀,一定是戴着墨镜走进教室的,就像电视里一样酷酷的!而且要年轻一点,或许对我们会温柔一点!他第一次见到我们会说些什么呢?自我介绍自己来自哪个部队?还是给我们露几手绝活?在军训期间,我们班能不能得到象征军训最高荣誉的狼王旗……唉呀,反正明天就要军训了,不要再想那么多了,要不明天军训没精神打瞌睡,被教官“请”出来就糟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五年级军训感想”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五年级军训感想》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