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军训总结

朱岩   2020-12-31   5

11月1日 星期五 晴

一个星期的军训,在周五下午的汇报演出后接近了尾声。总教官宣布军训结束,让教官把各排交给班主任后,他们排着队伍,跑出操场,返回部队去了。看着他们的背影越行越远,我的心空落落的。

当教官的身影消失不见时,当我前面的女同学低声抽咽时,当旁边的男生小声说“怎么,教官不与我们告别了?”时,我终于知道是什么东西让我空落落了。原来我舍不得那位凶巴巴、很严厉,但有时有点幽默又很贴心的教官。这几天的一幕幕像放电影一样在我眼前回放——

那天午饭时发橘子,也许是上午能量消耗太大了,胖哥施祁拿到橘子后就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好像几辈子没吃过一样。教官看见了就说:“小胖子,上来表演一下你是怎么吃橘子的。”只见施祁同学上台,双手把橘子一掰,橘子就分成了两半。之后他扯下皮,把半个橘子塞进嘴里,嚼得汁水从嘴角溢出来。我们见了全都哈哈大笑起来,教官也情不自禁地露出了笑容,这可是军训期间难得的开心一刻。

军训最后一天,天特别热。下午要进行军训汇报演出,我们好些同学里面还穿着毛衣。教官让我们去隔壁空教室脱下里面的衣服。我们心里暖暖的,觉得教官虽然板着个脸,但他有一颗柔软的心。这中间还发生了个小插曲,小瘦子朱浩楠跑过来,对教官说:“报告教官,我想脱裤子。”

“你里面穿了几条?”

“报告,一条短裤。”

“那你是想要脱内裤啊!”教官一本正经地问。

小瘦子听了,灰溜溜地跑回座位。

大伙儿又乐了一回。

军训虽然很辛苦,教官您也有点凶,可您为什么不辞而别呢?你知道吗?我们都非常想念您。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小学生军训总结”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小学生军训总结》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