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底之蛙故事新编作文500字

刘锦铭   2020-12-25   6

看,井里有只青蛙

小红鸟在天空中飞翔,她停在一口井边,看见井里住着一只青蛙,他太小了,井对它来说显得如此的空荡,如此的寂静。

小红鸟不免同情起他来,她好心地对青蛙说:“可怜的小家伙,你在里边很孤单吧?要不要我带你出去看看外面的大世界?”

青蛙抬头笑着说:“不用,我有小爱电视,不出井也可以天天看到外面的景色。”

“哦?真的是这样吗?”小红鸟诧异地问。

“当然,不信你看看吧!”青蛙说着拿出小爱电视,点开“我与世界”,输入“东湖”,嘿!电视里很快便出现了东湖的视频,更妙的是井里出现了3D的湖水,青蛙在“湖”中畅游,好不快活,小鸟也忍不住飞进“湖”中,“湖”中的鱼儿跃出水面,和他们打着招呼呢!

“太不可思议了!”小鸟再也不觉得这里寂静冷清了,她飞到了井底,和青蛙聊起了天。

“这里的蚊子很少,你不会饿死吗?”小鸟还是很担心青蛙。

青蛙拿出手机,打开美团,点了一包蚊子。小红鸟又问:“那你怎么付钱呢?”青蛙打开支付宝一下子就付款了。

小红鸟纳闷地问:“钱是怎么来的呢?”青蛙在手机上打开呱呱小电视,翻了翻,看了一些视频,很快,观看视频的奖励就到账了。

小红鸟吃惊了,继续问道:“你这井壁光秃秃的,小电视是怎么连上这些的?”青蛙说:“打开5G网啊?”

“网?”小红鸟一听,不禁打了个寒颤,“网啥时候改行了,不捕捉我们,而来连接世界啦?”

“哈哈,你这么说就是孤陋寡闻了,此‘网’非彼‘网’,它能联通整个世界呢!所以我压根就不需要走出这小小的井,这里就有广阔的天地。

小红鸟除了惊讶还是惊讶,打量了这光滑的井壁,又问了:“你的井里为什么会这么干净呀?”青蛙说:“小爱,预约扫地机器人。”很快,扫地机器人来到井里,立马开始行动,把井底、井壁都打彻彻底底地打扫了一遍。

小红鸟彻底服了,逢人便说:“看!那口井里有一只了不起的青蛙,他足不出井,便知全世界,真神!”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井底之蛙故事新编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井底之蛙故事新编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