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女子不如男

李佳琦   2020-12-12   8

刚被领到50米×8的跑道上,我就已经全身紧张起来,身体发抖,感觉腿都软了,不停地搓手,拼命地深呼吸。只听裁判一声令下,我用尽全身力气,像箭一般“嗖”的一声飞跃而去,身边的同学紧随其后,不相上下。不到三个来回,大家都气喘吁吁,上气不接下气了,速度也减慢了许多。

由于对手过于强大,我一直处在第三的位置,前面两位都是跑步健将,怎么可能追上他们呢?我本想放弃,可是同学和孙老师的加油声一直在耳边回荡:“加油!加油!李佳琦,加油!”我鼓足力量超过了前一位,位列第二,逐渐与后面的同学拉开了距离。只剩下了和第一名的较量,因为前面力量消耗过大,直到最后我依然没有超过他,拿了这一小组的亚军。虽然没有跑到第一,我有些难过,但是超过了男同学莫向春,我依然很高兴:谁说女子不如男?

我相信经过这次考验,下次比赛我一定会拿到冠军!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谁说女子不如男”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谁说女子不如男》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