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王》读后感400字

郑鹏   2020-11-14   10

在这快乐暑假里,我读了一本很有趣的书,它的名字叫《虎王》。

在《虎王》这本书里面,讲了许多动物的特点。例如:狮子和老虎的速度快,爪子很锋利,是两种坚强、有尊严的动物。小鸟和老鹰的飞行速度很快,小鸟很机智,老鹰很勇敢,是两种靠飞行来逃跑或是靠飞行来攻击敌人的动物。野牛和牛的角是用来保护自己或保护别人的,它们很爱奔跑,是两种爱和平,不喜欢打架的动物。斑马和马的速度很快,喜欢在草地上跑来跑去,有动物攻击它们的时候,它们会用巨大的马脚把它们踢开。最后还有野象,它体形巨大,一压,就可以压死三匹马,野象是我们国家的珍贵动物,所以什么人都不敢碰它。

读了这本书之后,我知道了每种动物都有自己的优点,不管它是大还是小,都有自我保护的本领,它们都很坚强,热爱生活。我也要像它们一样做一个勇敢,坚强,聪明,懂事的孩子!现在我知道了,要多读书才能收获更多的知识,所以从现在开始,我要坚持每天多看书,认真学习,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虎王》读后感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虎王》读后感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