骄傲的玫瑰花作文300字

陈泓梓   2020-11-11   12

从前,有一朵美丽的玫瑰花,她看见一只啄木鸟向她飞来。啄木鸟说:“玫瑰花,你真漂亮!我们能一起玩吗?”玫瑰花说:“你看你长的这么丑,我才不跟你玩呢!”啄木鸟便伤心地飞走了。过了几天,大地干枯了,玫瑰花快要死了。

这时,那只啄木鸟又飞来了。“玫瑰花,你怎么了?”“我快要死了,我要渴死了,我不能再说话了,我要不行了。”“你一定要撑住,我现在就去给你找水喝。”

啄木鸟飞了三天三夜,终于,在一座大山下发现了一条小河,他赶紧找来一片叶子装上清水。又飞了三天三夜飞回了玫瑰花的身旁,就这样,日复一日,啄木鸟一直给玫瑰花浇水。

终于,玫瑰花又抬起了头,她开心地笑着,像一个美丽的小姑娘,真可爱。“谢谢你,啄木鸟!我们是永远的好朋友!”

可见,美不是外在的,而是从内而外的。所以,我们得懂得欣赏别人!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骄傲的玫瑰花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骄傲的玫瑰花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