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一则300字

肖淼   2020-11-08   15

10月22日 天气晴 星期四

甩纸炮

今天下课了,三(1)班顿时热闹起来了,大家玩出了新花样叫“甩纸炮”,我也跟李昕阳学着折大炮,我先横着对折一下,在竖着对折一下,就折好了。就在这时李昕阳拿着自己的“大炮”吓唬我和张凝心,我一丁点也不害怕,我同桌吓得直冒汗,我对李昕阳说:“不要在玩了”,可是李昕阳就当没听见似的,我和同桌下定决心和李昕阳比赛一场,二打一,我和同桌使劲打,打的热火朝天,打着打着,李昕阳打的实在是没力气打了,只好认输。

哈哈......我和我同桌赢了,我开心极了,教室里不断传出“啪””的啪、啪声音,有的人还走出教室走到办公室的门后面玩,想吓唬师们,突然,教室里有人说:“我们大家都玩炮”的话,那我们班就叫“大炮班吧”,说完大家都笑疯了!!!

上一篇:可爱的我作文200字

下一篇:寻找秋天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日记一则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日记一则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