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一则300字

陈锦煜   2021-07-08   0

2021年7月5日 星期一 晴天

今天早上,醒来以后,我打了一个哈欠。忽然,一股香气迎面扑来,我闻了闻,是春卷的味道。我急忙从床上爬起来,飞快地跑向洗脸间,看见爸爸正在刷牙,我也拿起牙刷,迅速地刷了起来。

刷完牙后,我和爸爸一起冲出洗脸间,跑向餐桌。妈妈已经把春卷放在桌上,我和爸爸就把春卷往嘴里塞。盘子里就剩下最后一个春卷的时候,我和爸爸同时伸出手去抢春卷,结果被我抢到了。

我正准备吃的时候,看见妈妈一个春卷也没有吃到,就把春卷让给了妈妈。妈妈却说:“你吃吧!妈妈不喜欢吃春卷。”爸爸说:“她不吃,我吃。”说完,爸爸一把把春卷抢了过去,大口大口地吃了起来。

我对爸爸说:“你真不懂事,还跟小孩子抢东西吃。”可爸爸照样吃他的,我也拿他没办法。

上一篇:假期锻炼第三天

下一篇:夏令营游厦门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日记一则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日记一则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