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蜻蜓看图写话

高逸菲   2020-11-04   46

有一天,啵啵虎老师去野外捉蜻蜓。

来到公园,一群蜻蜓在跳舞呢。她拿起网兜就往右甩,蜻蜓连忙往左飞;网兜往左甩,蜻蜓往右飞。不一会儿,老师就累得满头大汗。就这样,甩来甩去,蜻蜓好像被老师弄得有点晕了,老师见状连忙网兜往下一扑,哈哈,终于抓到了蜻蜓。老师拿过来向我们炫耀,问我们谁想要。我们大声说:“老师,蜻蜓是益虫,你不能抓,夏天的时候它可以帮助我们捉害虫,我们应该把它放回大自然生活,你看,它都快飞不动了,赶紧放了它吧。”

于是,老师和我们一起把蜻蜓又放回了大自然。蜻蜓自由地飞走了。

上一篇:机灵的小老鼠

下一篇:有趣的云朵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捉蜻蜓看图写话”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捉蜻蜓看图写话》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