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机器人作文400字

裴静妍   2020-11-04   10

在炎热的夏日里,经常看见清洁工人在马路上打扫卫生,当我看见这一幕时,心想:这些清洁工人实在太辛苦了,我未来一定发明垃圾机器人。

如果你坐在窗边,就会看见一个机器人在马路上走着,如果你仔细看看,就会发现,它并不是单纯地行走,它是在吃垃圾。又脏又臭的垃圾,它却吃得津津有味。有的人会有疑问,它是怎么吸进垃圾的呢?我就会毫不犹豫地告诉他,它没有双腿,长腿的地方会变成一个底座,底座上安装了一些黄色的吸附器,一旦它发现有垃圾,它就会走过去吃掉,所以只要机器人走过大街,街上就会变得干干净净的。

它还能把扫完的垃圾放入肚子里,过两三个小时就消化掉。消化掉的东西会变成源源不尽的能量,使机器人可以持续发光,夜晚时能变成路灯给人们照明,所以它非常绿色环保

这种机器人是不是很棒啊?希望经过科学家们共同的努力,尽快创造出这种垃圾机器人。(九峰小学裴静妍)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未来的机器人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未来的机器人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